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情浓五月天 温暖度端午
日期:2017-06-02 15:37:49  发布人:zsb  浏览量:232

为了迎接端午节的到来,让同学们深刻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气氛和家的温暖,我校社团联合会于52615:00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青年之家”(文坛社区服务站)开展了端午节包粽子送温暖活动。文坛社区团委书记王小星、校团委指导老师迟通、学生团学组织成员4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相互配合,你帮我递粽叶,我帮你扣绳子,忙的不亦乐乎,活动中有的同学献诗一首,有的进行书法展示,现场其乐融融。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百个粽子成功出锅,同学们将热腾腾粽子送到文坛社区困难家庭、独居老人家中,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包粽子看起来简单,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却很难,但大家都很期待下一次能亲手为家人包粽子。

本次端午节活动既弘扬了我国传统文化,又增进了我校与社区之间的交流,为大家提供了一次温馨又别有意义交流平台。(校团委)








点击数:2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