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我校邀请符江教授作学习贯彻省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日期:2017-05-09 15:03:55  发布人:zsb  浏览量:388

55日下午3点整,我校党委在行政大楼7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邀请海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原副巡视员、作家、琼台师范学院客座教授符江同志为我校党员进行“学习贯彻省七次党代会精神,做合格忠诚奋进的党员干部”的辅导讲座。我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我校党委书记黄恒主持。

讲座上,符江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海南省七次党代会精神,是我省党员干部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为切入点,简要地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第七次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等会议精神,并从三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报告内容。首先阐述了省七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一是总结了我省5年来发展改革成就经验,二是谋划提出了建设美好新海南的蓝图目标。接着通过对比近年来海南省和台湾省的发展速度和成果,分析我省七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和亮点,概括了过去的5年海南发展取得的宝贵经验,强调必须做到6个坚定不移。最后,符江教授提出“贯彻省七次党代会精神最重要的是落实在思想和行动上”,希望在座各位认真学习贯彻省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做合格的党员干部,做忠诚、奋进、担当的党员干部,做开拓进取勇创佳绩的党员干部。

会上黄恒书记感谢身为省直机关省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的符江教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校师生授予一场内容丰富、资料详实的辅导讲座,也对下一步如何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具体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了详细部署。

此次辅导讲座是我校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同时又是我校2017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设的一次特色学习。












点击数:3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