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我校举行民兵动员会和消防培训活动
日期:2017-04-01 15:15:09  发布人:zsb  浏览量:161

317日下午,我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民兵整组动员会和消防培训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黄恒同志就民兵整组工作、学院消防安全培训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学校武装部长蒙志兴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基干民兵及义务消防员参加了动员会及培训。

会后,保卫处副处长周先平对所有基干民兵及义务消防员进行了紧急疏散演练及消防知识讲座培训。

此次民兵应急分队由各二级学院从2016级每个班级学生中推选出2名优秀学生骨干组建而成。民兵应急分队成员同时还履行着安全委员、义务消防员的重要职责。吸纳在校大学生共同参与学校安全管理,已成为当前形势下的一种客观需求,有利于形成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良好局面,为学校的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民兵应急分队的组建也是我校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工作的重要体现。

(保卫处)


 

黄恒书记作重要讲话


蒙志兴处长作动员讲话


消防培训现场

 



点击数:1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