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举办2017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日期:2018-11-16 17:02:27  发布人:zsb  浏览量:207

2018年11月9日下午,2017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活动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此次讲座由海南省大众创业服务协会、海口市创业就业协会和我校共同主办,海南翔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海口市青年联合会、海口不二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海口诗港贸易有限公司、滁州市南方黑芝麻食品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我校2000多名学生参加了讲座活动。

我校教学科研处宋静敏处长出席了活动,并致辞感谢到会的创业讲师及企业家代表为大学生创业指导提供的支持,同时宋处长希望通过此次的讲座,能帮助学生了解创业市场、正确选择适合的创业项目、为社会创造价值,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讲座特邀了海口鑫宏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徐剑涛校长、海口市创业就业协会张波秘书长、南方黑芝麻集团海南区域经理彭万民、海口诗港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锦鑫出席。现场讲座气氛活跃,交流互动频繁,反响热烈,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校举办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旨在通过邀请有创业经验的导师分享自身的创业历程,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培育学生创新、策划和应变的能力,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及创业竞争力,以适应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形势需要,培养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发展。


   






   



                                        (教学科研处

点击数:2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