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秋季公益性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8-11-03 16:27:09  发布人:zsb  浏览量:146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于11月2日上午,在实训大楼招生就业大厅成功举办“海南省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公益性校园招聘会”。

本次公益招聘会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承办。招聘会得到了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以及学校领导的高度关心和支持。学校校长符勇、党委书记黄恒、副校长陈立丽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学校就业办、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也到现场了解就业市场的需求和毕业生就业心态,并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对招聘会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配合,保证了活动的顺利举行。

本次公益性校园招聘会吸引了87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近2000个岗位。招聘岗位涉及电商、酒店旅游、建筑工程、药品监督管理、汽车制造与营销、信息技术等行业,基本覆盖学校各个专业。

据了解,为提高本次公益性校园招聘会中,企业岗位需求和学生所学专业的契合度,学校提前在就业服务微信平台开展了以学生意向行业、意向区域以及期待薪资等为主要内容的就业意向调查,并依据调查结果,优先安排与学校学生所学专业、就业意向契合度高的企业进驻此次公益性校园招聘会。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不少同学心态积极、准备充分,他们均表示最初就业应以提升技能、积累经验为主,相比较薪资待遇,更看重岗位的发展空间。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及投递简历的学生;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公益招聘会现场








                  


 



 



 


                                              (就业办)

点击数:1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