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栏目 >> 名师风采 >> 详细内容
 
名师风采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名师风采
日期:2018-05-30 10:30:31  发布人:zsb  浏览量:270

 

赵建斌 副教授

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从教多年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任公共课教学学部体育教研室主任。撰写论文二十余篇,发表在省级以上刊物或大学学报上:论校园体育文化的构建[J].内蒙古民族大学学报,高校体育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研究[J].赤峰学院学报,内蒙古东部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现状及发展思路的研究[J].内蒙古民族大学学报,对中国武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思考[J].赤峰教育学院学报等 ;参加省级课题三项:《我国体育人口统计方法》、《内蒙古农村牧区学校体育场馆的调查与研究》、《海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现状及发展思路的研究》;主持校级课题两项。

主讲课程游泳、太极拳、篮球、排球等

 

李杨 讲师/硕士

毕业于天津大学,拥有六年的教学经验,“双师素质教师”,主编参编教材2本,发表论文8篇,其中2篇被SCI检索,4篇被EI检索,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并已顺利结题。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从教期间曾获得新教师观模大赛二等奖、“科研先进个人”、“养优之师”等荣誉。

主讲课程:《经济应用数学》、《高等应用数学》、《统计学基础》、《电工电子技术》、《EXCEL在经济中的应用》等

 



徐雪景 讲师/双硕士

毕业于中北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2017年8月取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从教8年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评估先进个人”。2015年4月,获第一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海南赛区高职高专组三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海南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写作大赛,并获海南省赛区三等奖。

主讲课程:《基础英语》、《空乘服务英语》、《酒店管理英语》等。

 

 

 

 

 

夏英  副教授/硕士

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运筹与优化专业,先后在海口经济学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就职,“双师素质”教师。已发表EI、中文核心论文近十篇,参与省级课题1项。从教期间多次获得优秀教学标兵、优秀个人、评估先进个人等荣誉。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国家奖累计9项,并被授予“海南省优秀数学建模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主讲课程:《应用数学》、《统计学基础》、《生物统计学》等。

 

 

 

唐艳 讲师/硕士

毕业于海南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英语八级,讲师职称,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篇出版教材1部(任副主编),主持参与省级科研项目1项,参与校级课题1项。2011年6月荣获海南省第十八届多媒体教材(软件)评比二等奖。2011年11月荣获第三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课堂教学课件大赛三等奖。2016年6月荣获海南省第二届外语微课大赛三等奖。2015年荣获教师教学风采大赛二等奖。2016年4月荣获教学标兵称号。2017年6月荣获“最受毕业生欢迎老师”。

主讲课程:综合英语》、《高铁服务英语》、《旅游英语》、《酒店英语

 

 

张意薇 讲师/硕士

毕业于湖北师范大学文艺学专业,主持海南省教育厅课题1项,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校级课题2项。近年来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

主讲课程:应用文写作,普通话。

 

点击数:2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