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荣获海南省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日期:2018-05-29 15:25:47  发布人:zsb  浏览量:318

日前,我校汽车工程学院由袁健老师指导并带队的参赛选手在2018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博越”杯汽车营销赛项中,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临场发挥,一举斩获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

“博越”杯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在三亚市进行,全省共有来自8所院校的22名选手参加比赛。赛项包括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汽车营销策划技能竞赛和汽车营销基本技能竞赛三个子赛项。考核汽车销售顾问及其相关岗位所需的职业技能与知识。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积极谋划,从去年9月即开始做参赛准备。

比赛中, 16级汽修2班蒋传玉同学不畏强敌、发挥出色,与考官对答如流,以突出的专业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和优异的综合表现获得大赛一等奖。17级汽营1班羊汾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

近年来,汽车工程学院坚持职业教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技能大赛为契机,推动教育教学形式的改革,把“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落细落实,人才培养质量大幅提升。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院综合实力的体现,也展示了汽车工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全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3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