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旅艺舞蹈专业在我校招生宣传期间大放异彩
日期:2018-05-29 00:00:00  发布人:zsb  浏览量:329


  5月11日,受海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邀请,我院舞蹈专业多名学生到琼山区旧州镇扶贫点参加慰问演出活动。参加活动的各协会艺术家和现场观众对学生们带来的精彩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我院舞蹈专业利用课余时间前后多次参加了社会实践演出活动。年初,应三亚市政府和省商务厅邀请,三十余名师生参加了2018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文艺晚会;4月29日,又应邀参加了第十届“南天情”慈善晚会社会公益活动。同时,代表三沙市参加庆祝建省三十周年万人竹竿舞表演活动。我们在这些演出活动中广受观众及媒体好评,对宣传扩大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每次活动自收到邀请以来,我院领导都高度重视。委派专业带头人武亚安教授亲自召开舞蹈教研室全体老师会议进行任务分配,从制定方案到节目排练,大到确定节目形式、内容、风格、服装、道具,节目排练,小到舞蹈动作的每一个眼神、准备服装道具的别针、妆容的把控,都细心交代。老师们也对每一项工作都花费了大量的心思,毫无怨言地利用课余休息时间科学安排,合理利用练功房排练,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节拍都反复练习到极致。记不起有多少次,别人在午休,师生们在排练;别人在晚休,师生们还在排练;别人节假日休息,师生们依然在排练。师生们所有的努力都为的是在活动中能充分展示我院舞蹈专业老师扎实的教学能力以及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社会实践能力,为提升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形象尽一份力,也为我校招生宣传起到推广作用。

我院舞蹈专业建立三年来,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还积极参加校内校外的演出比赛活动。每次活动都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已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好的反响。这些业绩离不开舞蹈专业所有老师不计回报地无私奉献以及学生们的勤奋努力,更离不开学校领导们的大力支持。未来,我院舞蹈专业将积极发挥其专业特色,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在社会上建立更好的形象做出更大的贡献!


舞蹈专业学生代表三沙市参加庆祝建省三十周年万人竹竿舞表演活动  ↑



舞蹈专业学生受邀参加第十届“南天情”慈善晚会社会公益活动  ↑



舞蹈专业学生受邀参加2018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文艺晚会 ↑




舞蹈专业学生受邀参加琼山区旧州镇扶贫点参加慰问演出活动 ↑




点击数:3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