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子 喜获2018年全国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三等奖
日期:2018-05-28 16:39:28  发布人:zsb  浏览量:300

5月19日-20日

由教育部主办的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市场营销技能”赛项

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的84所职业院校代表队,共33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每支队伍和每位选手都是各省均是经过省赛精挑细选的实力强队。


作为海南代表队之一,我校由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指导老师马士伟、李佩镅,王鹏、李和明、赵坚蕊、潘孝铨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参与了本次竞赛。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GZ-2018134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包括营销实战展示、商务数据分析和情境营销三个竞赛模块。


其中,营销实战展示模块考察营销过程中市场调查、产品策划及推广策略等各类典型职业活动的方案设计、组织落实、过程管理等基本专业技能,以及沟通表达、礼仪规范等基本职业素质; 商务数据分析模块考察学生的商品分类、商务数据采集与分析等基本专业技能;情境营销模块不仅考察学生的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竞争策略分析与执行、营销活动策划与组织、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等基本专业技能。


经过两日比赛的激烈角逐,选手们顶住了压力,团结协作,克服了所有的困难,最终我校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新突破。



感谢学校领导、学院领导以及其他教师同仁对参赛师生的支持、关心与肯定,在此鼓舞下,师生们定会再接再厉、积极奋斗,力争在明年的国赛中再传捷报。

图文|李佩镅

经管传媒中心






点击数:3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