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栏目 >> 名师风采 >> 详细内容
 
名师风采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名师风采
日期:2018-05-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51

交通工程学院名师介绍

 (一)毛矛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副教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海南省道路运输协会专家库成员,海南省道路运输局客运班线招标投标评审专家库成员,海南省新闻广播特约评论员,海南省交通广播特约评论员。本科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同济大学,曾经任教于包括南京理工大学在内的多所大学,在多家企业从事过汽车贸易与管理方面的工作,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主编出版有《汽车评估实务》、《新概念汽车实用英语》、《二手车鉴定与评估》和《汽车用品营销实务》等多部教材,发表多篇专业及教改论文。


(二)袁健




教研室主任,工程师,高级技师,高级二手车评估师,毕业于天津工程师范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曾经在汽车制造厂从事汽车发动机研发与调试工作,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主讲专业课程:汽车发动机原理与拆装 汽车电控与电路系统检测 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等。


(三)何振吉



高级技师,“全国技术能手”,汽车实训室主管。在大型企业从事汽车维修保养三十余年,具备丰富的汽车检测与维修实战经验。对汽车构造、汽车空调、发动机拆装、底盘维修、汽车检测等都有独特的见解。主讲专业课程有:汽车发动机构造与检修,汽车底盘构造与检修,车身修复与美容,汽车空调等。

 

(四)余黎煌

3.jpg

硕士,汽车专业讲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曾经任职于海马汽车等大型企业,具有丰富的企业一线实际工作经验,双师型教师。多次指导培训学生参加海南省汽车维修职业技能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目前专注于汽车电器、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新能源汽车以及汽车新技术领域的教学,专业能力强。

(五)曾凡智

海南省著名汽车专家,海南省交通广播特约汽车维修专家嘉宾,曾经在多家汽车维修服务企业以及多家知名品牌汽车4S店担任高管,具有丰富的汽车维修和售后服务管理经验,对汽车后市场有独到见解。主讲专业课程:汽车维修企业管理,汽车发动机检测与维修,汽车电器检测与维修,汽车空调检测与维修等。

(六)唐红卫

汽车专业讲师,汽车维修高级技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毕业于新疆农业大学汽车拖拉机专业,曾经在汽车维修企业一线担任技术员和培训师,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教学经验。主编出版了《汽车自动变速器原理与维修》、《汽车底盘电控系统结构检修技术》、《机动车辆保险理赔实务》等教材。目前专注于汽车检测与维修领域的汽车专业一体化教学,专业能力强。

点击数:6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