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栏目 >> 名师风采 >> 详细内容
 
名师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名师风采
日期:2018-05-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6


毛巧奕 讲师/中级经济师

毕业于南京审计大学财税专业,中级经济师,拥有7年企业相关工作经验,“双师素质”教师。主编参编教材5本,发表论文4篇,主持省级课题一项,参与省级、校级课题项。从教期间多次获得优秀教师、优秀个人、最受毕业生欢迎教师、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优秀兼职班主任等荣誉。

主讲课程:《税法》、《税务会计》、《审计学》等

 

杨天英  高级经济师/博士    

东北大学博士研究生(在读),中级经济师,二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该师研究方向为产业经济发展,其科研成果丰富,其中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篇;普通期刊发表论文10篇;报刊发表论文2篇;参编书籍4本。该师还曾在大型企业从事4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是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得“双师型”教师。
    主讲课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个人理财规划等。

 

王莉 副教授/硕士

九三学社社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海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曾在国企任总经理助理、部门副经理,曾在外企业从事财务工作10余年。是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师。发表论文9篇;参编5部教材;参与科研课题5项。

主讲课程:《会计学原理》、《财务会计》、《高级会计》、《会计基础模拟实训》、《会计综合模拟实训》、《会计专业英语》、《行业特殊业务会计》、《ERP沙盘模拟实训》、《经济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等课程。主要研究领域:企业财务管理、企业风险管理、企业内部控制等 

 

李曾逵 讲师/硕士

毕业于海南大学世界经济专业,硕士学位,2010年以来一直在海南工商学院担任专职教师,取得了中级经济师、中级统计师、国际商务师等职业资格证,主要研究产业经济学,发表论文9篇,参编教材3本,参与省级课题3项,主持校级课题2项,从教期间多次获得优秀教师、骨干教师等。

主讲课程:经济学基础、统计学基础、消费心理学。

 

吴文娟 讲师/硕士

毕业于安徽工业大学物流工程专业,硕士学位,中级经济师,物流管理专业骨干教师。长期工作在教学岗位上,主持省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1项,参与8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具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主持和参加了3部教材的编写工作,参与编写“2013-2018海南国内贸易发展规划”一部,在国家核心期刊及其他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主讲课程:物流管理基础、运输管理实务、物流设施设备、模拟物流综合业务实训。

 

马士伟 讲师/硕士

毕业于韩国全南国立大学贸易学专业,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国际经营(海外投资),韩语水平高级,留学期间获全部学期的成绩优秀奖学金。曾任韩国全南国立大学语言教育院韩国部助教,曾就(兼)职于多家韩国(电商、贸易、旅游)公司,及国内留学服务公司、广告公司,负责(海外)市场开拓等营销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2013年8月,入职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先后在电子商务教研室与市场营销教研室任教,担任专任教师。参与省级教改课题1项,参编教材2部;所指导的队伍曾获得全国职业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省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连续三年晋级国赛;获得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团队二等奖1项;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省二等奖1项。

主讲课程: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消费者心理学等。

 

点击数:9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