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2018年海口火山荔枝月·启航”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5-15 16:40:20  发布人:zsb  浏览量:158

因爱而来,聚荔公益。红满枝头笑弯腰,红满盛夏甜如蜜,红满琼山儿女心,红满宾客喜盈盈。这是一个温暖闲适的季节,更是一个表达爱与感恩的季节,2018年5月13日上午,琼山区在三门坡镇红明广场举行“2018年海口火山荔枝月”启幕活动。

琼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团琼山区委组织琼山区予阳义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计32名志愿者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助力公益扶贫,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天,志愿者们头戴红色的志愿者帽子,身着统一的红色志愿者马甲,热情地为游客、市民服务。

在整个活动中,我院志愿者各就各位,维护秩序、文明引导、卫生清理、布置会场等各司其职,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弘扬志愿精神,以一流的优质服务、一流的精神状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起传播志愿服务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的神圣职责。志愿者热情的服务,甜美的微笑感动着每一位嘉宾和游客,他们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靓丽风采。


 

点击数:1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