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这一刻,你们是最棒的
日期:2018-04-29 00:00:00  发布人:zsb  浏览量:147

  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万人竹竿舞表演活动4月28日晚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圆满结束。与此同时,不要忘记对这次活动奉献了100%的勤劳和150%的热爱的我校400名参与竹竿舞表演的同学们,以及在背后默默付出的老师及工作人员们。

   是他们,冒着雨也要早早地前往排练目的地,有序地进入会场等候排练;避免遇到体育馆会场人群拥堵情况而延误排练时间。

 

  我们的带队老师及工作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为同学们分配牛奶和面包。“不能让他们吃好,也至少要让他们吃饱”一位指导老师如是说道。的确,如果同学们吃不饱,老师和工作人员们就会把自己的那份,分给同学们,只为他们有精气神去面对接下来的表演。

 

     团团在此感谢我校一个月以来—热情坚持的同学以及指导老师们。此刻,我校有400同学是万人竹竿舞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是你们,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书写了新的历史篇章!正因为有你们,我省建经济特区30周年庆典演出活动才会如此绚丽多彩!以后我们可以骄傲的说道,我们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点击数:1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