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栏目 >> 活动篇 >> 详细内容
 
活动篇 >>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团中央“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视频
日期:2018-03-12 00:00:00  发布人:zsb  浏览量:153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着力深化改革攻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组织观看团中央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视频。

  按团中央要求,3月1日我校团委积极动员组织校团委团干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通过、手机等息形式自行收看网络直播视频会议。39日下午16:00,校团委副书记王鹏程组织校团委老师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在会议室再次集中观看学习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议中,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围绕“让青春踩在新时代的鼓点”的主题,向广大团学青年讲解并分析团中央学校部2018年度工作部署和具体目标。要求各高校共青团切实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坚持工作到支部,严治团,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各项制度建设,使各校共青团组织以及广大团员青年更加充满活力,积极进取,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本次视频直播会议给我校的共青团工作指明方向和路,激励并鼓舞团学工作者在新的一年,继续推进学共青团的改革进程。

     

点击数:1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