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我校学子韩策成功举办个人手绘作品展
日期:2017-06-10 09:42:41  发布人:zsb  浏览量:338

531日,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韩策在学校图书馆举办了一场个人发起、校团委协办的画展。这是我校学子第一次在校内举办个人画展。

韩策同学自进入建筑设计专业以来,对手绘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本着对专业的热爱和执着,绘画零基础的他, 20171月至3月寒假放假时间自费前往庐山艺术特训营进修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学习期间每天练习绘画15小时,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2月的艰苦训练,韩策同学的画工突飞猛进,积累了颇为丰富的绘画作品。

此次画展共展出了国内名师手绘及韩策个人手绘共26幅。作品以建筑设计为主,风格殊异,精彩纷呈,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展示了国内名家的艺术风采和我校青年学子抄起蓬勃奋发进取的风采。参观者络绎不绝,赞叹不已。








点击数:3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