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追忆青春 不说再见
日期:2017-06-10 09:33:42  发布人:zsb  浏览量:353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67日晚上8点我校在西洲湖篮球场成功举办了以“追忆青春不说再见”为主题的2017届毕业生联欢晚会。我校符勇校长、黄恒书记、陈立丽副校长、杨好伟总督学以及各学院书记、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青春飞扬的舞蹈《幸福海南》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大三的学长学姐们纷纷献上离别的歌曲,学弟学妹们个性搞怪的《小鸡舞》也为现场增添了欢乐。邢琼勇老师的《朋友》更是唱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感动了在场观众。何毅同学在演唱《北国之春》时即兴与符勇校长互动对唱,将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校长用一首《跟往事干杯》,为毕业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愿。毕业班辅导员羊美清老师上台为毕业生上了最后一次主题班会,送上了老师的叮嘱与祝福,晚会最后在同学们共同演唱的《北京东路的日子》中圆满落幕。

(校团委)




























点击数:3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