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专题讲座
日期:2017-06-10 09:32:28  发布人:zsb  浏览量:299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和行为应对能力, 5月31日晚7点,我校团委主办的第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专题讲座在第二报告厅成功举行。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朱唤清教授做题为《心理障碍之判断》的讲座,讲座由我校副校长陈立丽主持,各学院辅导员、班委、学生干部近200人参与了此次讲座。在讲座中,朱唤清教授从心理障碍的定义以及判断的方法、心理健康的标准、大学生心理问题类型及解决心理问题要素几方面详细阐述了在校大学生经常面临的心理状况和应对措施,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令在座的师生受益匪浅。随后,校团委王鹏程副书记对此次讲座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重视自身的心理,如果发现了心理问题,不要避讳,及时向老师反应。 

    此次讲座不仅帮助同学们积累心理知识,还有助于同学们正确对待自身的心理健康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曾经一直对心理健康有一定的误解,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正确的认识,希望相关讲座能更多开展。(校团委)



点击数:2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