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7-06-02 15:32:55  发布人:zsb  浏览量:360

519日,2017“房教中国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在西安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21个省市18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参加此次比赛的王录宇、崔小妹、郭文芹3名同学均来自于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比赛由王菲、张育霞、郭阁3位老师进行指导。本次大赛聚焦房地产专业核心技能,面向房地产开发类岗位、营销类岗位、经纪类岗位,选取了房地产专业学生应该具备的地块开发、项目经营、经纪实物以及楼盘推销等核心技能来竞赛,比赛内容多、难度大。但我校代表队不畏困难,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专业表现赢得了大赛组委会的认可和表扬!

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校将结合实际,挖掘房地产专业核心需求,开发更多的房地产专业实训课程,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全面的房地产专业人才。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3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