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之基础知识与博文写作比赛
日期:2017-05-22 16:25:54  发布人:zsb  浏览量:470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切实提升我校辅导员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职业能力、工作水平,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代训的目的,根据《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的通知》(海工商学[2017]3号文件)安排,517日晚,我校2017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之基础知识与博文写作比赛在教一301教室如期进行,共有23名辅导员参赛。

比赛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比赛内容紧密围绕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知识、党团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社会热点、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危机事件应对等相关领域的理论和知识以及辅导员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以选择题、改错题、简答题、论述题、博文写作五部分构成,主要考察辅导员理论素养、文字功底和实际应用能力。

比赛由学生处副处长王鹏程现场监考,他在赛前强调了本次比赛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辅导员们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业务素养,明确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的方向,夯实基础工作,努力提升自己,更好的服务于我校学生的成长成才。

(学生处)






点击数:4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