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我校举办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17-05-09 15:00:25  发布人:zsb  浏览量:225

425日晚,我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班。参加培训的有直属第一、二、三党支部和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旅游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海洋学院党支部共139名学员,我校党委书记黄恒,党委委员、经济管理学院书记涂吉,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办副主任邢琼勇和机关党总支宣传委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张冬苹出席了开学典礼。培训班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柳茜主持。

会上,黄恒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党校对参加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对参训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三是要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开学典礼结束后,分别由党校教师机关党总支书记邢琼勇、思政课教学部主任张冬苹主讲《党的性质和党的宗旨》和《党的组织和党的纪律》。按培训计划,我校党校教师还将为学员讲授《党员的条件和义务、权利》、《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和《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等内容,培训班将持续一周,52日进行考试,53日召开结业典礼。

 

 

 

 

 

 

 



点击数:2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