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简报
日期:2017-04-01 15:20:06  发布人:zsb  浏览量:203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个缩影,是五千年历史积淀光芒的再现,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今年的3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精神,积极动员和引导我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我校团委在三月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4日、5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各学院的志愿者分别前往海口市的特殊学校、普亲养老院、琼府实验学校分别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探望空巢老人、为留守儿童送温暖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50余名志愿者,热心友爱的精神得到了孩子和老人的肯定。

 

雷锋精神宣传

 

探望空巢老人

 

 

我校团委于39日至10日分别在国兴大道和日月广场组织参加双创知识宣传、文明交通劝导和禁毒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56名志愿者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吸引了市民的关注,扩大了宣传效果。

 

日月广场双创知识宣传

 

国兴大道交通劝导

 

国兴大道交通劝导

 

319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40余名团学干部在琼府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以“邮递幸福传递爱心”为主题的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并举行了挂牌仪式,成立了建筑工程学院首个志愿服务阵地。志愿者们不仅与孩子们做游戏打成一片,还辅导他们读书写字,给予了他们鼓励和肯定,增强了他们的自我认同感和自信心。

 

 

324-25日,我校志愿者前往琼山区影剧院开展“三月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弘扬志愿者精神,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贴心服务,同时在凤翔公园一同与小学生们作画,为“美舍河水治理项目”奉献自己的爱心。

 

三月三文艺汇演志愿工作

 

小学生们作画

 

32916:00-19:00,我校团委联合海南省血液中心组织了以无偿献血  传递真情为主题的校园无偿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参加献血的人数为147人,累计献血量达37000毫升。

 

本次学习雷锋系列活动历时一个月,在本次系列活动中我校志愿者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不仅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也是对我校养优文脉的传承。

(校团委)


点击数:2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