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我校首届竹竿舞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04-01 15:18:15  发布人:zsb  浏览量:185

为弘扬海南特色文化,引导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我校养优文化建设,32319:30,校团委在人工湖篮球场举行了我校首届竹竿舞大赛。

本次活动分为基本竞赛和创新表演两个部分。六个学院分别组建本学院代表队依次上场,参赛队伍们以欢快动感的舞姿,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肯定。其中,经济管理学院在创新表演部分将具有民族特色的竹竿舞与现代舞相结合,选手们精神抖擞,以他们整齐的步伐,多样的造型和富有特色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最佳创意奖、海洋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建筑工程学院、旅游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获得优秀表演奖;陈国斌、黄秀华两位同学获得优秀指导奖。比赛结尾,大家意犹未尽,现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纷纷参与到活动中,共同享受校园生活的乐趣。

本次活动弘扬了海南特色文化,促进了各学院的交流,为我校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的创新能力和青春活力。

(校团委)













 



点击数:1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