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我校范亚喜等27名同学荣获“海南省图书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日期:2017-04-01 15:15:39  发布人:zsb  浏览量:173

2016年海南省图书馆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于2017318日上午在海南省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我校范亚喜等27名同学获得“海南省图书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在一年的时间里,我校志愿者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定期帮助管理员整理图书、引导市民检索、借还图书、维护图书馆秩序以及协助开展图书馆文化宣传工作。海南省图书馆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予以高度认可。

我校优秀志愿者范亚喜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表示身为一名志愿者感到无比自豪,接下来会更加努力,为海南省志愿服务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并号召更多同学加入志愿活动,争做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

(校团委)






点击数:1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