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唐胄杯”主持人大赛
日期:2017-03-17 20:35:17  发布人:zsb  浏览量:329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我校养优文化建设,校团委于315日在学校第二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唐胄杯”主持人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激情演讲、演绎经典、临危不惧和技惊四座4个环节。比赛中,8名选手依次登台展示,选手们充满青春活力的表现,博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喝彩。其中,1号选手申好成同学在技惊四座环节采用丙烯颜料在黑色卡纸板上演示三分钟急速作画,在计时铃声响起的时候,他迅速将画倒置拿起,一幅迈克杰克逊的头像展示在大家眼前,他的惊人的才艺使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高艺伦、滕龙丹、王双龙3名同学分别夺得本届大赛前三名。

本次大赛为我校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品格,进一步体现了他们“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风采。

(学生处)






点击数:3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