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正大杯”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站创业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02-15 15:16:01  发布人:zsb  浏览量:366

12月26日晚8点,由正大集团与我校联合举办的“正大杯”海南赛区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站创业营销大赛决赛在我校第二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正大集团海南区副总裁恒明举、我校党委书记黄恒、副校长陈立丽出席了本次赛会。

决赛中7支晋级队伍分别进行10分钟的策略展示,结束后由评委提问并打分。比赛开始前,我校黄恒书记致辞,他高度肯定了正大集团的实力和同学们在初赛中的表现,并对正大集团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此类活动锻炼自己。接着,恒明举副总裁发言,他说我校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超乎想象,大赛能进展如此顺利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将会给有意愿进入正大集团实习的海工商学子打开“绿色通道”。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各展神通,其中“营潇队”在展示中以幽默的语言表达和具有说服力的营销方案得到评委的认可和全场的掌声,并以总分90分和6007元的销售额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本次大赛历时40天,共有来自我校各学院45支参赛队伍,其中16支队伍经过层层历练,最终选拔出7支队伍晋级决赛。比赛中我校学子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还培养了创新创业能力,增长了创业经验。

(学生处)

 

 

 

 

                         比赛成绩表

序  号

决赛队

成  绩

队  员

销售业绩

得分

1

营潇队

冠军

张泰铧、蒙军、黄祝港、

林秋玉、裴夏云

6007

90

2

杨帆者队

亚军

张继钰、郭罡明、何美春、

蒋传玉、秦颖强

4478

89.4

3

猎鹰队

季军

周礼泉、周映影、王宁、

陈日通、杨凯杰

4667

87.8

4

青创队

优秀奖

张丽敏、符朝、朱超、

钟其瑶、段少鹏

4199

84.6

5

罗宾汉队

优秀奖

王晶、李俊杰、李卒苗、

陈薇、杨邦国

2560

70.4

6

弱水队

优秀奖

李彦儒、唐有球、

梁伟深、吴金菊

1347

70.4

7

筑梦队

优秀奖

薛显瑚、莫榜、陈允卫、

陈惠、朱建威

211

62.4

 

 

 

 


点击数:3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