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高校共青团改革调研会
日期:2017-02-15 15:15:30  发布人:zsb  浏览量:244

12月23日早9点,在我校行政楼七楼召开2016高校共青团改革调研会,团省委学校部冯翔部长等16人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陈立丽副校长及各学院党、团书记出席了本次调研会。

会中冯翔部长对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做了介绍,并鼓励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陈立丽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冯翔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共青团海南省委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陈立丽副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支持共青团改革创新和发展,坚持“党建带团建”,全校各级团组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服务青年全面发展、助力学校发展上贡献了力量。我校二级学院书记根据《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多提供一些培训名额,同时希望在培训时间安排上能更合理。

据悉,本次调研分为学校调研和片区座谈共14处地点,跨时近半个月。团省委根据团中央学校部《关于推进中学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制定我省改革方案,细化工作步骤,进一步促进全省中学和高校共青团改革有序实施,特召开座谈会征求共青团改革意见建议。

(校团委)

 

 

 

 

 

 

 


点击数:2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