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我校学子再获省级舞蹈比赛三等奖
日期:2017-02-15 15:12:43  发布人:zsb  浏览量:299

1216日,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省文学艺术节联合会、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省舞蹈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我舞蹈我快乐”首届海南广场舞大赛在海南省歌舞剧院成功落幕,我校社团联合会街舞社20余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并获得三等奖。

全省各市县、单位共24支队伍参赛参与了此次比赛,我校街舞社同学经过近一个学期的辛苦排练,在比赛中结合海南特色服装,以外国游客来到旅游为主题,团结一致,共展青春风采,一同演绎原创街舞《永远的邀请》,获得现场评委的高度好评和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这是我校学子在获得2016年全省大学生舞蹈比赛佳绩以来的又一次完美展示,本次比赛跨时两天,顿小彤、吴茜茜两位指导老师和校团委老师带领同学们早出晚归,积极组织,最终荣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努力进取,传递“我舞蹈我快乐”的青春正能量。

(校团委)

 






点击数:2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