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工商2 >> 详细内容
 
魅力工商2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闭营仪式暨迎新年联欢晚会
日期:2017-02-15 15:11:51  发布人:zsb  浏览量:333

20161218日,“华夏根 海南情 迎新年 致青春”海外华裔青少年冬令营闭营仪式暨迎新年联欢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上演。该活动由国务院侨办、海南省外事侨办联合举办,我校承办。

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康拜英女士,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会长林秋雅女士,国侨办代表宫世雯先生,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青年团团长陈如坚先生,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处长韩佳女士,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处长林庚先生。我校董事长唐捷先生,校长符勇博士,党委书记黄恒同志,副董事长靳维恺先生,副校长冯万红女士,副校长陈立丽女士,总督学杨好伟教授出席晚会。178名冬令营成员及我校两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晚上8点伴随着开场大歌舞《祝福》,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本场晚会以音、舞、诗、画相结合的形式,分为上中下三个篇章进行。歌舞、相声、走秀、乐器表演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既有我校师生在省内大型文艺比赛中的获奖作品,也有冬令营成员带来的异域风情演出。

手影表演《梦幻》从“2016”到“2017”,以及对冬令营小伙伴表示的“欢迎回家”,辞旧迎新的“元旦快乐”,瞬间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街舞表演《永远的邀请》,用动感的舞步和默契的肢体语言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由文莱营员带来的手语合唱《感谢》表达了对祖国深切的希望和祝福。一首《友谊天长地久》,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晚会中间,邀请了在座的嘉宾领导为本次冬令营作文优秀奖一等奖的成员和海南先生、海南小姐颁奖。还邀请我校董事长唐捷先生为2016年“攀丹书院奖学金”获奖者旅游艺术学院陈杏花和信息工程学院庄永煌颁奖。

晚会最后,冬令营的朋友们和我校同学到大礼堂外跳欢乐的竹竿舞,手拉手,向快乐出发,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党政办)














点击数:3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