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栏目 >> 客座教授 >> 详细内容
 
客座教授 >> 正文
罗志
日期:2016-11-22 15:18:55  发布人:zsb  浏览量:429

罗志,男,1963 年出生,汉族,教授,中共党员,湖南沅江人。湘潭大学、华中师大双学士学位,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曾任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现任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督导专员、湖南省广播电视大学正校级督导,现为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高校产学合作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协作会副会长,全国高职高专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罗志在高校从事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多年,积累了较丰富的高校工作经验。其知识结构文理工沟通,能坚持理论研究与应用实践相结合,对教育学、伦理学、心理学、管理学等学科领域广有涉猎。

 

罗志积极从事科研工作,在国家级和省级核心期刊公开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持或参与科研课题10 多个,包括国家级课题《高职高专公共事业类专业两年制课程体系改革与实践》、《高职院校招收适龄退伍军人的政策研究与实践》、《高职院校办学特色形成机制研究》等。在近十年我国高职高专教育改革中,罗志先后参与"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和"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等重大项目的起草与评审工作,在高等职业教育研究和高职院校办学实践中拥有较大的影响力。

点击数:4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