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栏目 >> 客座教授 >> 详细内容
 
客座教授 >> 正文
孙科
日期:2016-11-22 15:03:39  发布人:zsb  浏览量:469

孙科,1990年1月19日生,是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团演员、青年舞蹈家。

 

小学一年级时就到青岛小海燕艺术学校进行专业的舞蹈学习。之后到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 2007年9月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

 

2006年参加桃李杯-古典舞少年组男子,《孔乙己》,获得一等奖。

 

2007年参加CCTV第四届舞蹈大赛,是当时年纪最小的参赛者,比赛的舞蹈就是《孔乙己》,但是仅获得第六名。

 

2009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中国古典舞A级青年组,《逼上梁山》,获得金奖。

在2009年的CCTV电视舞蹈大赛里,又出现了很多非常卓越的舞蹈作品,其中舞蹈《逼上梁山》让全场的观众受到一股莫名的震撼,更让我记忆犹新。缓慢的高空跳跃,悲心力竭地舞动,青年舞蹈演员孙科将文学作品中的林冲活生生的展现在了大家面前。高超的舞蹈技艺、扎实的基本功、对文学作品最到位的诠释、眼神肢体地协调,让他收获了在场每位观众的掌声,最后当之无愧的拿了金奖。一种欣赏、一种敬佩、一种来自于人体肢体的震撼。
点击数:4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