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栏目 >> 客座教授 >> 详细内容
 
客座教授 >> 正文
朱传礼
日期:2016-11-22 14:56:16  发布人:zsb  浏览量:247

朱传礼 1972年10月生,本科文化,中共党员,现任安徽省濉溪县南坪司法所所长。

1992年毕业于安徽省司法学校后参加司法工作,1994年1月开始着手筹建任集司法所。初到任集时,困难重重,既没有办公用房,也没有办公用具,周围的人又是那么陌生,人们对司法行政业务又知之甚少。在这种情况下,他知难而进,建所第一年即成为二级所,1996年又跨进了一级所的行列。目前,任集司法所办公条件已大大改善,桌、椅、柜齐全,制度规划均得到落实,并给全体警员配备了BP机,全镇18个行政村都纳入了依法治理的轨道。几年来,他共担任法律顾问30余家,调处案件150余件,协办公证50余份,代理案件100余件,挽回损失3D余万元,避免损失20余万元。因此,他曾多次获市、县司法行政系统和政法系统先进个人称号,并荣立个人三等功。他负责的任某司法所1996年被荣记集体三等功.

 

点击数:247收藏本页